٩(꒦ິ⌓꒦ີ)۶

我要热死了

课设做到想哭 难受 可能是憋的太久了
但是也不能哭 哭也没有用
觉得自己很没用 自己一个人什么都做不下来
心情很烦躁 越不好越烦 越烦越不会 就这样死循环 感觉自己像是掉进了无底洞 看不见头尾 看不见阳光
原来我是这样一个阴暗的人 容易抑郁容易极端 喜怒无常 控制不住自己的消极情绪
我明明已经是个二十岁的大人了 却仍然不能成熟稳重 对自己很失望 却也一直没有目标 一直在自怨自艾和反复挣扎中混混度日 我怎么对得起爸妈怎么对得起自己
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在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一点都没有像我曾想的那样潇洒不羁游刃有余
为什么我要承受这些 每次这样边想边觉得自己很自私 这些不由你承受由谁承受 没有谁是一身轻松 是你自己没有用被压垮了 压的透不过气了 又能怪谁呢 怨天尤人一点也不好 我不想做个不好的人 但也不想做好人
我可能是个疯子吧 脑内演练几百遍的事情也不见得会让它实现一次 每天只是在心里想着怎么怎么样 快够了吧
可是我只是想有个人听我说说话 想有个人抱抱我给我鼓励 哪怕 哪怕只是不说话让我靠一靠都足够了啊
可是为什么连这样一个人都找不到呢
朋友要么忙学习要么忙工作 我不想她们单方面听我发牢骚倒苦水 感觉会徒增烦恼
自己畅快了 却影响了别人的心情 觉得这样很不好
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在角落里快坏掉的烂人
谁稀罕一个烂人 还不如 不如没有呢

评论(4)

热度(1)